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动员大会
2017-02-27 10:57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文 邱小慧李锦丽/摄 

  为推动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26日晚,土建学院于望庐楼101召开新学期团学联工作动员大会。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出席会议,学生科全体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团学联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任丹阳主持。

 

 

  会上,项忠平副书记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学院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又对学生干部提出“学”、“谋”、“新”、“干”的要求,即立根于学习,善于谋划,关注新形式,付出行动。

 

 

  郭军科长对每位学生干部的努力付出和精诚合作为土建学院带来优异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工作的不足之处,郭科长希望各部门要强化宣传意识,提升宣传质量,提高各部门干事的写作水平,完善工作流程,加强资料归纳总结。

 

 

  会上,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及团队代表对各自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新学期计划,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方案。

 

  会后,各位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谨记学院所提出的各项要求,大胆创新,积极进取,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