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第七届寝室文化节颁奖会
2016-10-13 11:28  

 

    为宣扬寝室文化,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土建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在竞知楼阶三举办“第七届寝室文化节颁奖大会”,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学生科科长郭军出席会议,获奖寝室长及全体大一寝室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作了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寝室表示祝贺,并以“幼儿园园长、环卫所所长、文化站站长、街道办主任”四个岗位角色作为切入点,引出安全、环境、文化建设和情感培养四个方面,幽默风趣的给同学们讲解了作为寝室长的职责、管理方式以及开展工作的方法。他指出,寝室长要带领寝室同学们以学习为中心,团结稳定,和谐有序地一起度过这美好的大学时光。学生科科长郭军首先对新寝室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从树立榜样、环境创造、学风方面和作息时间四个方面提出几条建议,帮助新生寝室长尽快适应这一新的工作,并宣读了《土建学院宿舍管理规定》。副科长刘一男宣读获奖寝室及寝室长名单。

 

 

  会上,与会学院领导向获奖寝室及寝室长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大一、大二寝室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努力工作,一如既往做好寝室工作,为学院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