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
2016-09-26 11:45  
    9月25日晚,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参加,学生科科、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谢彬主持。

 

 

  会上,项忠平作了讲话。他对开学以来学院学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学工干部、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及助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项忠平用“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军训活动,首战告捷”16个字对期初学生工作进行了概括。希望大家一要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默默无闻讲奉献;三要严于律己树作风,踏踏实实做好事;四要敢打敢拼出佳绩。希望即将卸任的学生干部“站好岗,传帮带,继续学”。

 

 

  学生科科长郭军对期初工作进行总结,认为“重点突出成绩显著,基础不实仍需努力”。对新学期工作和重点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学生干部严格规范纪律性,加强责任心的培养和锻炼;二是继续加强学生干部的宣传意识及部门文化建设;三要继续加强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的培养。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任丹阳宣读了关于表彰迎新期间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向获得表彰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