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寝室长大会
2014-11-05 16:05  

    为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规范寝室管理,114日晚,土建学院在竞知楼阶三教室召开了寝室长大会暨第五届寝室文化节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团委副书记谢彬到会,学院全体寝室长参会。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主持。

 

 

 

  会上,项忠平首先对在第五届寝室文化节中获得奖项的寝室表示祝贺,随后以“寝室对大学生意味着什么”为引子,和同学们谈起了寝室文化建设。寝室是同学们生活时间最长的地方,良好的寝室环境,对同学们的成长能起到促进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能同心呵护,以身作则,小事做起,安全优先,相亲相爱,和谐温馨,相互激励,同甘共苦。希望寝室长能充当寝室文化建设中的领头羊,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

 

 

 

  谢彬宣读了第五届寝室文化节获奖寝室名单,刘一男宣读了寝室安全守则,对寝室的日常管理、卫生管理、安全管理做出了要求。

 

  此次寝室长大会的召开,让寝室长对于自身职责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学习到相关寝室安全知识,促进了土建学院安全、卫生、文明宿舍的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