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2014-09-05 21:30  

又是一年开学时,又一批九院学子满怀梦想与希望迈入大学校门。经过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土建学院迎新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赢得新生、家长一片好评。

 

 

积极动员  详细规划

 

  为了更好的做好2015级新生的迎新工作,沟通协调好各个环节,学院先后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2015级新生迎新暨军训动员大会,2015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对新生入校以后每一个服务点都进行了详尽的安排。

 

  为了营造好的迎新环境,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学生助理辅导员对教学楼、学生教室、宿舍进行了大扫除。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步步落实,不辞辛劳,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严谨细心 热情周到

 

  一大早,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还未吃早饭就来到迎新报到处开始了工作,他们坚持在工作第一线,虽然新生较多,但因为工作安排合理、部署井井有条,报到注册高速便捷。有不少新生携带大件行李,这时各位师兄师姐就“大显身手”,有的指引宿舍位置,有的帮提行李,一路上为新生解答各种问题。到了宿舍区仍有一批志愿者接应,继续提供服务。

 

  天气变化反复无常,无论倾盆大雨还是烈日炎炎,志愿者们都热情不减。许多家长称赞,土建学子热情有礼,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学的学生素质。也有新生表示,报到没有想象中的困难重重,对于住宿安排也比较满意——“觉得师兄师姐们非常热情。”

 

 

领导重视 精心指导

 

  迎新过程中,学院院长李华锋、党委书记郭玉荣亲临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他们向开展迎新工作的同学们以及辅导员老师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的相关流程,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与家长亲切交谈。

 

郭书记希望在迎新过程中,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能做到耐心细致、平稳有序、热情周到、团结协作、令行禁止,用自己的热情带给新生家的温暖。”

 

  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土建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会继续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提供最周到的服务,让每位新生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