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09-11-19 00:00  

11117:00,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召开了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副院长陈先忠,团委书记项忠平,学生科副科长郭军、刘一男及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也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换届大会由团委书记项忠平主持。


首先,学生科副科长郭军宣布新一届团学联干部名单。随后,原学生会主席陈龙辉和团委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卜磊分别对上一届学生会、团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09级团学联主席兼第一副书记刘玉连做了表态性发言。

会上,郭玉荣书记祝贺新一届团学联的成立,代表教职工对上届学生会团委干部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学联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1、准确定位,牢记宗旨;2、严格要求,以身作则;3、大胆管理,尽职尽责;4、团结协作,密切合作;5、尊敬领导,服从安排。

我院陈先忠副院长对学生干部也提出要求:作为学生干部应尽快进入角色,了解部门的制度;注意工作方式,部门之间要善于沟通与协调;注重工作效率,及时完成工作及信息反馈。


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学生干部换届工作顺利结束。新任学生干部都明确了接下来工作的目标与重点,学习发扬上届学生干部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并不断地创新工作,为土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