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木学院“土木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2009-11-19 00:00  

土木学院“土木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11107点,土建学院于南区体育馆举行“土木杯”篮球决赛。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08级土木工程专业队和卫冕冠军07级建筑工程管理专业队。土建学院团委书记项忠平、辅导员曹钧、陈营到场观看了此次决赛。双方还组织了强大的的球迷和啦啦队。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分也交替上升。08级土木工程专业队在队长王彪的带领下,气势如虹,突破、快攻、远投均能得分,而07级建筑工程管理队在队长罗锋的组织下,主要以中距离投篮为主要进攻手段,顽强咬住比分。在第二节最后一段,08级土木工程队利用几个快速反击得分,以领先1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07级建筑工程管理队明显加强了防守,增强了进攻的效率,一度将比分迫近至3分,使比赛场面顿时变得紧张起来。啦啦队员适时的呐喊助威声,锣鼓声也增加了紧张的气氛。进入第四节,比赛场面更加精彩。由于双方均加强了防守,比赛呈胶着状态。然而,队长罗锋的犯规离场,给了07建筑工程管理队极大的打击,08级土木工程专业很快利用三分远投及快攻拉开了比分。士气受到打击的07级建筑工程队无力发起反击,最终以4959输掉了这场关键的冠军争夺战。整场比赛,双方展示了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多变的策略、准确的投球,还有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这些都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我院团委书记项忠平为获得冠军的球员颁发了奖状。

本次“土木杯”篮球赛历史近一个月,在团委的精心组织下,比赛平稳有序,气氛热烈。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增强了班级、专业的凝聚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身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