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木学院积极防控甲流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2009-11-30 00:00  

土木学院积极防控甲流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1124日,学校下发了《关于“全校再动员,打好冬季甲流防控攻坚战”的通知》,土木学院党委非常重视甲流防控工作,根据《关于“全校再动员,打好冬季甲流防控攻坚战”的通知》精神,土木学院党委立即对甲流防控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1125下午,土木学院学生科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分别对望庐楼、女生宿舍4栋,男生宿舍26栋、23栋、14栋、33栋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团委书记项忠平、学生科副科长郭军、刘一男及学生科老师到场进行组织。

团委书记项忠平在14栋,学生科副科长郭军在26栋组织学生干部对宿舍楼道进行了打扫,同时,下到每个宿舍进行宣传动员,动员学生自觉主动打扫干净本宿舍,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望庐楼,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带领学生干部打扫了教师卫生,并对每个教室喷洒了消毒液。


 

 

在大扫除过程中,团委书记项忠平、学生科副科长郭军、刘一男队防控甲流工作进行了宣传,告诉大家预防甲流要时刻注意个人卫生及宿舍内外环境卫生,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多锻炼”,做好防控工作。同时要坚持晨检,及时测量体温,坚持做好一日一报制度,对发烧发热学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打好防控甲流攻坚战。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土木学院学生宿舍内务焕然一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