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优秀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2009-12-03 00:00  

土木学院开展优秀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122号下午,土木学院团委书记项忠平、学生科副科长郭军及部分辅导员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并对文明寝室进行了评选,以推荐优秀寝室参加校团委举办的第五届寝室文化节的“文明寝室”评选。

由于宣传到位,自寝室文化节之“文明寝室” 评选活动开始以来,我院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文明寝室的创建活动,对自己的寝室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装扮。一些同学还利用生活废品做出各色造型装饰寝室,既做到了整体美观又符合提倡节约、环保的要求。

在检查评比过程中,项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用心,并表扬了同学们独特的创新意识。郭副科长指出举办“寝室文化节”目的在于提高学生宿舍卫生水平,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让大家积极参与到寝室文化的建设中来,并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精神风貌,把寝室真正建设成文明之家,健康之家。

经过严格的评比和筛选,最终我院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共15个优秀文明寝室,并从中选取部分寝室代表参加学校的评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