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木学院组织“抗甲流、增健康”师生足球友谊赛
2009-12-07 00:00  

土木学院组织“抗甲流、增健康”师生足球友谊赛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共同构筑抗击甲流的坚强屏障,土木学院团委于125日下午300在南区足球场组织了一场“抗甲流、增健康”师生足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学生足球队先发球,凭借充沛的体力和娴熟的技战术配合,学生足球队立即向教工学生混合队发起了进攻。教工学生混合队在队长张文健的带领下,不慌不忙,组织好自己的防守,使学生足球队很难形成真正的威胁。学生足球队久攻之下,后防必然空虚,被教工学生混合队的防守反击战术偷袭得手,反而以02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学生足球队改变战术,稳扎稳打,利用自己充沛的体力,在中前场进行倒脚,调动教工学生足球队,被动防守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导致教工体力逐渐下降,学生足球队趁机会打入3球,反而以32领先。领先后的学生足球队有所松懈,被教工学生混合队乱战中再次攻入一球,最终以33结束整场比赛。


 

本次足球友谊赛是土木学院团委精心组织的一场比赛。通过比赛,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同时也是师生情感交流的一个良好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整场比赛充满和谐与友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