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0-03-05 00:00  

土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34日上午9:00,土木学院在26118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玉荣书记首先通报了我院2010年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以校风建设深化为契机,以建设优良学风为目标,以加强宿舍和班级管理为切入口,狠抓大学生行为规范教育。

郭玉荣书记强调了本学期主要的学生工作:一、精心教育培养,打造一支精明强干的辅导员队伍。二、采取十项措施,促进宿舍和班级管理上水平。三、开展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四、关注弱势群体,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五、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今年就业率达到85%以上。

随后,团委书记、学生科副科长结合校风建设深化年的要求,通报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计划。

最后,郭玉荣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细则》,并希望全体辅导员认真工作,努力完成本学期学生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