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专题讲座
2010-03-19 00:00  

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临近,为帮助学生顺利迎考,进一步深化学院学风建设,3月17日晚,土木学院在望庐楼405举办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信息学院的周友学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

讲座开始由周友学老师对即将来临的“国二”考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她强调日常课堂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注意老师讲授的重点、难点及易错点。她建议同学们在考前多做真题,熟悉考试知识点,了解考试大纲,避免盲目备考。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参加模拟考试,熟悉考试软硬件环境,减轻考试紧张心情。最后,周老师提醒同学们备齐证件,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考试。

周老师在讲座现场始终保持着亢奋状态,现场的同学们亦被老师的激情所感染,现场氛围高涨。同学们纷纷提出一些困扰已久的问题,周老师一一解答疑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这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掌握了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基本技巧,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使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备战考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