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 “弘扬两会精神,共建和谐校园”团日活动
2010-03-19 00:00  

 

阳春三月,两会的春风让校园里弥漫起了更加盎然的春意。紧扣两会这一核心主题,土木学院3月17日晚开展了以弘扬两会精神,共建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掀起了一股“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A0914班,团日活动分三个环节:“我讲两会”、“评点两会”和“两会知识问答”。同学们首先进行了一段精彩的“弘扬两会精神”演讲,讲述了有关两会的重要内容。随后,进入了第二个环节——“评点两会”,大家畅谈自己对两会的了解,并针对两会热门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第三环节的两会知识问答,题目涵盖“两会”基本知识、热点话题及英语热词,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对“两会”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同学们的一首合唱“歌唱祖国”,传达出同学们深厚的爱国之情。

我院其他班级也采取了座谈会、交流会、学习会等不同形式,对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相信弘扬两会精神,共建和谐校园的观念已深入班级每个同学的心中。同学们表示将积极贯彻两会精神,争做文明使者,共创文明美丽的校园,共展社会文明之风,将建设和谐校园进行到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