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
2010-04-08 00:00  

    4月7日,土木学院召开了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土木学院院长李华锋、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学生科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会议由李华锋院长主持。

    在会上,李华锋院长分析了当前土木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就业趋势。并结合学我院2010届毕业生的特点,就土木学院目前的毕业生就业状况做了有针对性就业分析及具体安排部署。随后在李院长逐个听取了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目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确实存在的困难当即给予了解决。最后,李院长要求大家: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扎实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注重方式方法,采取分层推进式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通过各种方式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掌握毕业生的最新动态,最大限度的帮助毕业生就业;四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严把就业协议、就业合同质量关,杜绝滥竽充数现象。

    郭玉荣书记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辅导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要求辅导员要加大与学生联系的密度,在与毕业生联系过程中,要进一步加强就业观教育和实习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