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0年助导选拔动员大会
2010-04-16 00:00  

4月15日晚7:00,我院在望庐楼101召开助导选拔动员大会。团委书记项忠平,学生科副科长郭军、副科长刘一男及全体09级辅导员和报名助理辅导员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学生科刘一男副科长主持。首先由郭军副科长宣读了助导选拔的时间安排及纪律、工作要求。随后,09级助导代表唐子健代表优秀助导发言; 09级参选助导代表贾喻慧代表参选助导全体成员作表态性发言。

团委书记项忠平作动员讲话,对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参选助导的同学提出了五点要求:1.高度重视,积极表现;2.重视过程,看轻结果;3.抓住机会,提升自我;4.加强学习,完善自我;5.严格自律,树立榜样。

刘一男副科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助导是一个介于学校和新生间的连接性角色,极具挑战性。要求大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时刻准备为我院建设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本次助导选拔工作历时一个月,土木学院将认真把握好培训、考核等各个环节,选拔优秀的学生担任助导,为2010年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