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传达布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2010-05-10 00:00  

        57日上午,土木学院学生口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

会上,郭玉荣书记首先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安全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学校针对自身安全稳定工作的工作安排和部署,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棉水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这项安全稳定工作,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郭书记对土木学院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一是要认真做好排查工作。排查各种类型的安全隐患,楼栋管理员应做好各个楼栋的安全工作,各辅导员做好重点学生心理问题辅导工作。二是做好相关防范措施。加强我院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工作,利用主题班会、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加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三是加强信息通报工作。在工作当中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沟通、及时通报。

    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在会上纷纷提出了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的一些建议,并表示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制度,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