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赴361度公司参观同学座谈会
2010-06-09 00:00  

 

6月8日上午,土木学院在望庐楼415召开赴361度参观同学座谈会。对于此次同学们361度公司之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郭玉荣书记亲自主持召开此次会议,带队老师谢彬参加了会议。

郭书记首先问候了劳累奔波了两天的同学们,并听取了她们的汇报。同学们就自己这两天361度之行的见闻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自己在认识上的转变。对于361度公司,同学们由开始的不理解和排斥,到之后的了解和钦佩。361度公司的发展的历程、严谨的规章制度、干净整洁的厂房和员工宿舍,都反映了该公司在管理上一流的水平,也给同学们带来了启发。与其说这是一次参观,倒不如说是一次近距离的社会实践。同学们还谈了自己对校企合作的必要性的重新认识,认为这是一项校企双赢的之路。对学校安排宿舍搬迁工作表示理解,也提出了一些建议。

郭书记仔细聆听了同学们的汇报,表扬了同学们能客观看待事物,冷静理性思考问题,向她们了解了其他同学目前的状态。郭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所见所闻所感,如实传达给身边的同学,帮助其他同学全面了解361度公司,协助学院做好工作。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郭书记表示一定向学校领导汇报。郭书记希望同学们通过正常渠道表达诉求,自觉维护学校声誉,维护学院稳定。期末考试在即,希望同学们能够静下心来,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从自身做起,让身边更多的同学了解361度,了解校企合作,并配合学校做好与361°公司的共建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以将自己的参观感想和建议写成了书面汇报,上交了学院。谢彬老师代表辅导员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