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0-06-26 00:00  

625,土木学院在26118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玉荣书记首先强调了毕业生工作是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全体辅导员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认真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确保学生的安全,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郭书记还就期末其他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辅导员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宣传,强化考风考纪教育;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宿舍内务及安全管理,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要求辅导员高度重视学生寝室调整工作,认真做好涉及到的学生的思想教育和解释说服工作,确保寝室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郭军就近期毕业生档案整理、离校手续办理、毕业证、派遣证发放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安排;副科长刘一男就宿舍调整工作作了说明和安排。

  会后,各辅导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统一安排,认真做好期末安全稳定工作,给学生营造出和谐、温馨的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确保期末工作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