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木学院新招迎新 新生、家长惊喜多多
2010-08-29 00:00  

 

为做好2010年迎新工作,帮助广大新生及家长尽快熟悉九江学院、熟悉土木学院,适应大学生活,尽早树立大学学习、生活目标,更好的成人成才,土木学院认真筹备,精心策划,在新生入校第一天,推出了《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2010级新生入学教育宣传手册》。


宣传手册共分五个章节,主要有学院简介篇,包涵学院简介、组织机构图、实验中心简介及产学研;日常管理篇,包涵学院领导联系方式表、辅导员联系方式表、学生常用电话查询表、新生军训、思想教育、寝室文化建设、学生资助工作、党员发展流程、专升本流程及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知识问答等;综合素质拓展篇,包涵“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科技文化活动、体育活动、文艺活动等;学生考研篇,包涵学生考研的基本情况及学生考研风采;就业创业篇,介绍我院优秀的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先进事迹。



宣传手册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家长的好评。详实的内容、精美的图片,全面展示了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教学、管理、素质拓展等方面的优势及特色,对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更好的宣传学院,加强学生教育及管理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