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木学院第二届团学联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10-09-28 00:00  

 

为加强团学联学生干部建设,选拔优秀学生充实学生干部队伍,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竞争力,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土木学院于92526举办了换届选举工作。土木学院团委书记项忠平、学生科副科长郭军及辅导员、首届团学联学生干部担任了本次换届选举的评委。


本次换届选举是继主席团换届面试后,组织召开的第二轮换届面试选举,参选的有团学联办公室、自律管理委员会、班级管理委员会、综合素质拓展委员会及学风建设促进委员会等五个部门的竞选者。

 


讲台上,竞选者就自身工作的经历,对部门的理解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等作了充分的说明,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当选后努力工作的决心。竞选者慷慨激昂的演讲、形象生动的比喻、风趣幽默而不失严谨的表达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演讲完毕后,竞选者接受了评委的提问,展示了自身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应变能力。

换届面试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及“择优”的原则,土木学院团委学生科将根据面试结果并结合竞选者平常工作表现,确定第二届团学联学生干部人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