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2011-03-07 00:00  

土建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构建和谐校园,维护安全稳定,土建学院于31日上午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团委学生科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熊才水的讲话精神、副校长王万山通报的2011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的有关情况、校长助理杨炎林传达的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校党委书记陈绵水在安全稳定工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安排。

郭书记结合我院实际,就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如下安排:一是加强近期值班安排,并严格落实值班纪律;二是加强安全检查与排查安全隐患。通过辅导员下宿舍与学生谈心,了解学生的思想情况,学生干部加强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安全教育,通过主题班会、晚点名,专题教育等形式,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学生的注意力吸引到学习及活动上来;五是关注特殊群体,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困难、心理健康存在问题以及身体不好的同学。

最后,郭书记还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辅导员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要想事、谋事、成事;要加强学习和研究,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提高工作成效,逐步实现辅导员职业化和专业化。

接下来,土建学院团委学生科将采取系列措施,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维护安全稳定,努力构建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