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1-03-07 00:00  

土建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为加强宿舍管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内务环境,排查安全隐患,土建学院于32日下午开展了全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在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辅导员李斌、吴芳老师的带领下,团学联主席团及自律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本次检查是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所采取的举措之一,检查对象重点是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宿舍,检查内容是宿舍内务卫生及安全管理,主要是排查安全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主要针对宿舍墙面、地面、床面以及物品摆放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并对宿舍用电、管制刀具等安全情况进行了排查。从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宿舍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宿舍内务整洁,物品摆放整齐,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对个别不符合要求的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督促整改落实。接受检查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表示:“无论是学习还是个人生活方面,学生党员和干部应该都应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对待、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宿舍安全大检查是土建学院新学期加强宿舍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举措。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对宿舍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接下来,土建学院学生科还将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的方式,为构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作出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