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2011级新生各班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2011-09-02 00:00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提高大一新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同学们的军训热情,91日下午,土建学院组织一年级各班在竞知楼召开了军训动员大会并发放军训服装。


下午三点,各班的军训动员会在班主任老师和助导的带领下在竞知楼各班教室有条不紊的准时进行进行。走进土B1144班的教室,助导们正认真的向新生们讲解军训的相关内容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要做好军训前心理及身体上的准备。在动员现场,助导们鼓励大家克服困难,不畏高温酷暑,齐心协力确保军训任务的顺利完成。在土A1112班的动员会上,讲台上一名正在竞选班级军训负责人的新同学,他的即兴演讲引起了大伙儿的关注。自信、朝气蓬勃的个人介绍,大方得体的言语表达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土B1143班慷慨激昂的班级大合唱活跃了班级气氛,缓解了新同学间由于陌生带来的紧张情绪,展现出一个新的班集体的团结与默契。激情饱满的演唱、响亮的口号和真挚的承诺表达了同学们面对军训时无畏辛苦、坚强坚定的信心。军训是大学生活中的一个必修课程,其中不仅仅包含着汗水和泪水,更培养了同学们团结爱护的集体精神。


通过此次班级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2011级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军训过程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在军事训练中继承和发扬土建学院的团结精神和优良作风,上好大学的“第一课”,用辛勤的汗水和坚强的毅力凝练一笔人生的宝贵财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