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2012-09-27 00:00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国家奖学金评选原则,926日下午16:00,土建学院在望庐楼举行了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土建学院院长李华锋、党委书记郭玉荣等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会上,院长李华锋首先强调了国家奖学金评审的重要性,并对评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所有评委要熟悉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及规则;二是要求所有评委要本着对学院、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公正公平地做好本次评审工作;三是要求要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导向作用,选出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要一把尺子量准,评选结果要经得起各方面的检验。


党委书记郭玉荣首先对所有参评同学详细介绍了我院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程序。同时对参评选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所有同学要理性看待评审结果,参评同学都很优秀,但由于名额有限,只能“优中选优”;二是要求所有同学通过合理渠道反映自己的诉求,学院反馈信息的渠道畅通,只要同学们有意见,都可以向学院领导反映;三是要求所有同学无论是否获得国家奖学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要继续努力,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随后,分三个会场对所有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举行了面试答辩会。面试答辩会中,同学们向评委会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作出简明扼要的回答。

答辩会结束后,各评审委员会组织了民主评议,所有评委都单独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按照学院要求,评选出本小组的国家奖学金候选名单。

下午17:30,在望庐楼315,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各评委会组长汇报了本小组的评选情况,并提出了候选名单。党政联席会成员经过讨论,最终确定了四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名单。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土建学院严格执行学校评审政策,采取个人申请——班主任初审——学生科审核——面试答辩——党政联席会集体讨论决定的程序,整个过程公开,评审公平公正,确保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