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科研信息>>正文
土建学院建筑学教研室赴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调研学习
2017-05-23 10:41 土建学院 
    为了学习其他高等院校在建筑学专业所运用的先进教学方法与良好的教学环境,了解兄弟学院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系自成立以来的发展过程,建筑学教研室(筹)派出郑恩日博士、李晓琼、马頔瑄、唐云为代表的学习团于5月18日—19日赴青岛理工学院调研,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许从宝副院长与建筑学系王主任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在建筑学院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许从宝副院长介绍了该系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该系自成立以来在初期起步阶段中所经历过的挫折与困难,介绍了先进的教学模式以及提供了关于良好教学体系的建议。土建学院建筑学郑恩日博士详细的介绍了九江学院建筑学专业的招生情况、师资建设、专业教师及绘图室的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专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学习和改进的方面,希望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能够更好的支持九江学院建筑学专业的发展。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建筑学院的土木营造实验室和数字建构实验室。

 

 

  此次赴青岛理工大学的专业调研让每位专业老师都受益匪浅,不仅加强了院校之间的联系,并且学习到了其它高等院校的先进教学经验与技巧,对于学院建筑学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