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科研信息>>正文
土建学院学习部举办高数经验交流会
2017-03-16 10:58 张舒悦/文 李思捷/摄 
    为提高同学们对高数学习的兴趣,交流学习经验,更好的提高高数的学习效率,近日,土建学院学习部于望庐楼201展开“学风大讲堂之高数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大二年级高数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分享。

 

 

  交流会上,董浩同学就学习态度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表示自己也并非“学霸”,也是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在他的经验分享中,包含着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对待高数这门学科的接地气的观念。课前预习;上课期间紧跟老师的思路并产生自己的见解;课后复习;以及加强日常的课后练习都是他克敌制胜的法宝。

 

  余宗宝同学则具体的从高数公式方面解释了记住公式可以像记住武术秘籍中的招式进行想像记忆,并进行了一招一式的板书分析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高数公式的理解,最后他强调要紧抓课本基础,高数的提升要从基础开始。

 

  最后一个同学紧贴交流会的“交流”二字与听众们进行了互动,他从几方面深入浅出的解释了应如何看待和学习高数。令人记忆深刻的是他以土建学院的特点为例子,提及建筑行业方方面面都需运用到数学基础理论,而且现在的大型计算机的“云计算”,更是说明了当今社会多元化生活都离不开数学的运用。

 

  此次学习交流会旨在让同学们能够以一颗敬畏之心、一份赤诚之心,坦然面对大学校园中的一棵美丽的“高数”,用汗水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