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科研信息>>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大会
2016-11-11 08:45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文 李思捷/摄 
    11月9日下午,土建学院于望庐楼101召开全院班主任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会议,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郭书记传达了校党委郑翔书记对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几点要求:第一,深刻接受教训,举一反三,杜绝发展学生党员中的一切腐败,谁出问题处理谁,问责谁的上级;第二,一切按规定程序办。一步不能少,不能省,不能合并,并做好记录,记录要规范;第三,确保新发展的学生党员的标准和质量,宁缺毋滥。要善于鉴别学生的入党动机,要把以信仰为求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第四,今天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工干部、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学生工作的底线性行为。

 

 

  会上,郭书记就做好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对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支部书记提了希望。希望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郑书记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要求做好工作。工作中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坚持党员标准,严格考察入党动机,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要对照检查学院发展学生党员中工作,查缺补漏。郭书记希望班主任老师提醒同学们,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并就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网络诈骗、禁摩等学生安全工作进行强调。

 

  会后,班主任老师纷纷表示要谨记郑翔书记的要求,严于律己,认真负责,做好学生党员发展等各项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