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举办2012年建设系列岗位资格证书培训班的通知
2012-09-18 00:00  

土木与城建学院2010级专科班暨2009级本科班各位同学:

就业竞争空前激烈的就业市场对你们提出更高的要求,而建设系列岗位资格证书作为“双证”之一,却已逐步成为广大毕业生叩开就业之门的另一把金钥匙,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为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和专业实践应用能力,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经江西省建设厅和学校批准,我院拟与省建设厅、省劳动厅、中国建筑学会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举办我校第十一期建设系列岗位资格证书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土木与城建学院2010级专科班暨2009级本科班同学

二、      培训岗位

与省建设厅联合举办:

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培训班并颁发证书。

中国建筑学会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举办:

助理室内建筑师、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项目经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监理员、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造价员培训班并颁发证书

与省劳动厅联合举办:

花卉园艺师、景观设计师、测量放线工培训班并颁发证书

以上证书均全国通用。

三、      报名时间

2012926日~20121012日,逾期不候。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及程序

报名者每证须交1寸免冠证件彩照1张。报名者将培训费用、照片(背面写姓名、学号、班级、报考岗位)和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统一交各班学习委员,由学习委员汇总后于1012日前交望庐楼313杨科长处。各位报名学生须认真在报名表格上填写自己情况尤其是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否则后果自负。

五、免修政策

为减轻参加培训班同学的学业负担,根据培养计划的规定,我院拟对报考培训班的各位专科班同学予以免修本学期开设的有关专业选修课程。具体规定如下:

⒈每报一证可申请免修一门专业选修课,将培训考试各门课的最高成绩记入该生的期末考试成绩;

⒉由培训班学员自己写出免修申请,免修课程由本人在本学期本专业所开设的专业选修课中选择,申请应写明专业、班级、姓名、免修课程名称等,免修申请于1130日之前交教务科杨科长,逾期不予办理。

六、相关说明

班接到通知后,应精心组织报名工作,做到不漏报、不补报。学习委员认真填写报名表格(另附),督促报名者认真填写并签字。

⒉培训结束后,经资格审查,统一参加相关部门组织的考试,各门成绩合格者方可颁发相关证书。预计年底可拿到证书。

联系方式:望庐楼313,杨乔,电话:83128948311250

特此通知。

 

 

 

 

土木与城建学院

0一二年九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