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举办全国造价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3-09-25 00:00  

2011级工程造价专科班、2010级工程造价本科班和已取得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证的各位同学:

为提高你们的就业竞争能力和专业实践应用能力,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经江西省住建厅和学校批准,我院拟与江西省造价局联合举办第六届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2011级工程造价专科班、2010级工程造价本科班和已取得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证的各位同学。

二、报名时间

2013926日~20131015日,逾期不候。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及程序

报名者每证须交报名费和1寸免冠证件彩照2张。报名者将培训费用和照片(背面写姓名、班级、报考岗位)统一交各班学习委员,由学习委员汇总后于1015日前交望庐楼313杨乔科长处。各位报名学生须认真在报名表格上填写清楚自己的情况尤其是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否则后果自负。

四、有关说明

⑴各班接到通知后,应精心组织报名工作,做到不漏报、不补报。学习委员认真填写报名表格(另附),督促报名者认真填写并签字;

⑵本培训班届时要集中安排10天左右的上课时间,培训结束后立即考试,各科成绩全部合格后于明年6月份凭毕业证领取证书;

联系方式:望庐楼313,杨乔,电话:83128948311250。特此通知。

土木与城建学院

0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

注:住建部新规定,从2013年开始,凡是报考注册建造师证书者,必须取得造价员资格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