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实习实践>>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06-25 14:14  

/徐姝 /陈子娟 审/齐清波

2023621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在望庐楼101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齐清波主持,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赵兵副院长在会上传达校纪委《关于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和违规借贷、参与民间借贷问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并观看了《问剑破局》等6部警示教育片。

党委书记齐清波全体干部职工强调,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学校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深入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成果的重要安排。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的纪法意识,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杜绝相关问题的发生。在端午假期中一定也要正风肃纪,廉洁自律。

李晓云副书记传达了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督查教职工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认定4学时的学习任务,进一步深化认识。

齐清波还向全院教师传达了6月20日召开的全校领导干部大会的相关精神,并强调学院期末及暑期安全稳定工作。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