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实习实践>>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2023-06-16 13:25  

建工学院宣传部 黄洋洋/文 胡欣/摄 周海霞/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考研规划,挖掘自身潜能,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建工学院于69日下午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以本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学生科副科长周海霞出席本次会议。

在经验分享之前,齐清波书记对已经考研成功上岸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高度赞扬了以往建工学院良好考研氛围以及取得的优秀考研成绩,他希望同学们可以结合自身情况选择目标院校,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全身心地投入考研。

1F0B2

随后,在经验分享环节,一众考研模范生依次上台,分别向2024届毕业生在考研心理准备、专业选择、课程学习与培训、考试技巧、复试注意事项、调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心得体会。活动进入交流环节,台下同学们纷纷提问,学长、学姐们针对问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复习方法悉心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调整心态,正确面对考研过程中的压力与挑战。

1ED44

61E8

本次考研动员会气氛十分活跃,它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传授了丰富的学习经验和技巧,有利于考研学子明确考研目标和各阶段重点。同时此次动员大会也进一步提高了建工学子学习和考研的规划性、合理性,激励了更多考研学子勇敢逐梦。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