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实习实践>>正文
建工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2023-05-25 18:05  

/刘洪佳 徐姝 摄/晏洪 审/齐清波

517日,建工学院副院长赵兵带领工程经济土木工程教研室相关教师,前往深圳市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调研团队第一站前往深圳市宏华明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建工学院2013届校友事务所副总王鹏、曾剑华向调研团队介绍了事务所团队组成、业务发展及获奖情况等。双方就校企合作、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调研团队与近两年入职事务所的建工学院毕业生行进行了交流。

调研团队第二站来到深圳市润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理皮及总工刘奔峰向调研团队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情况及公司发展。双方就校企合作、企业需求及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调研团队第三站赶赴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博智林现场负责人温泉陪同调研团队来到建筑机器人工地,参观了多种建筑机器人现场作业情况,并介绍了公司发展、行业新风口、传统建筑业智能化发展趋势等情况。

调研团队最后一站抵达上市企业江西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基地。公司董事长高源、副总陈琳、装配式事业部韩国平等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一行。陈琳介绍了志特的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行业位置,从单一铝模业务,向铝模、爬架及PC等多业务发展,从专注国内,到全球化布局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企业需求及校园招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后2017届校友、志特事业部冯永波带领调研团队参观了公司产业基地。

本次调研将对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毕业生就业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通过产学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建工学院相关专业的智能化发展。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