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实习实践>>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召开退役学生座谈会
2023-05-11 12:54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文、摄 方荷芳/

为进一步了解、关心关怀我院退役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更好的做好退役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我院于 510日下午,在望庐楼211会议室召开退役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书记谢彬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以及学生科三位辅导员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我院退役学生就生活、思想等方面谈了自身遇到的困惑及对学院的建议,特别是针对我院的思想政治教育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党委书齐清波及时回复了同学们的疑问和问题,对提出的关于宿舍教室等问题表示会及时提交给学校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学院一定会努力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更好的了解了我院退役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他们目前的所思所想,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考虑退役学生的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工作努力将服务工作做的更好。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