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实习实践>>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开展考研英语专题讲座
2023-03-16 13:20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雨歆/文 王玲/摄 谢彬/

2022315日下午,建工学院考研英语公益系列讲座第一讲于望庐楼211开讲。北京宏途教育联合创始人罗心怡老师到场主讲,大三各班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英语是研究生考试中重要的一环。罗心怡老师在十多年指导考研生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总结出了丰富的相关应试经验,擅长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传授有关考研英语的要诀。她从“提升应试生对考研英语的基本认知”、“如何科学准备考试”、“考研英语到底需要什么”、“解题顺序和考试时间安排”、“真题剖析”五个方面对考研的大背景及前期准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紧接着罗老师从几大认识误区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帮助同学走出单纯背单词书,滥背死记等死胡同,她着眼于研究生英语考察方向的角度,倡导用更灵活有效的方法进行英语学习,更高效地准备考试。

整场讲座逻辑严谨,语言欢乐生动。罗老师将英语学习与汉语学习相类比,从理解英语、运用英语的技巧、逻辑、语法、单词四个角度帮助同学们突破传统的学习英语的思维,从僵硬的“词义决定词性”引向“词性决定词义”,纠正从前阅读理解中的阅读思维误区。

本场讲座为学院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一定程度上掌握了英语学习的高效方法,同时也明确了未来的复习方向。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