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实习实践>>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第二届江西省基础力学知识竞赛表彰大会
2023-03-17 21:36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学科竞赛部/文、摄 谢彬/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基础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科竞赛部于2023315日在望庐楼210举行江西省第二届基础力学知识竞赛表彰大会。

本次学科竞赛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采用闭卷考试形式,对学生在静力学、运动学,基本变形的强度和刚度等内容要点进行考核,并为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优秀学员。

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共有33名同学崭露头角,其中包含一等奖4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8名。

在表彰大会上,力学教师团队郭钊、张雷、陈彬、舒开欧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会上,团队老师们给予了大家极大认可和殷切希望,并向获奖同学详细介绍关于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的相关内容,有利于获奖学生为下一步的比赛做好思想和信息准备工作。

2302A

通过本次竞赛及其表彰大会,充分地激发了理工科学生的专业积极性,竞赛全过程中展现出了九院学生积极好学、勇争上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希望获奖建工学子在后续的比赛中突破自我、再创佳绩,为九院争光争彩。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