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毕业论文>>正文
城乡规划专业举行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答辩
2023-05-23 22:38  

李晓琼/文

5月21午,城乡规划专业望庐楼211会议室举行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答辩活动活动由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李晓琼老师主持。本次活动邀请联合教学单位九江市规划设计集团副总经理九江市规划设计集团规划设计研究院及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江东桂、九江市工业建筑设计院院长潘兆春、联合教学单位瑞昌市规划设计院规委办和瑞昌市规划设计院总规划师曹裕涛三位校外专家担任毕业答辩评委。本次活动是城乡规划专业应用型转型试点建设系列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校外专家参与毕业答辩,探索地方院校应用型本科协同育人的创新途径。

本次答辩流程是首先学生汇报,然后校外专家提问学生回答,最后校外专家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给出答辩成绩。由城乡规划专业全体指导教师、送审教师共同推选了马浩腾、孙冉、熊婷婷、朱庆萱、刘伟英、刘雨欣、郭贵、欧阳兴振等8位同学参加了本次优秀毕业设计答辩。8位同学依次从规划理念、规划总图、规划配套等方面做了精彩汇报,充分展现了我院城乡规划学子优秀的专业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听取完同学们的优秀毕业设计汇报后,江东桂院长代表专家组进行了精彩点评总结江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设计水平和教师们的指导水平,并对同学提出了殷切的专业期望和美好祝愿。答辩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