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考务信息>>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及2018届、2019届结业生返校补考工作的通知
2019-09-02 11:50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工作将于201999日—922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共课补考时间

为避免各学院考试时间冲突,现将公共课补考时间安排如下:

补考时间

组考学院

备注

914日上午

师范学院

其他开课学院的补考时间请自行插空安排

914日下午

理学院

915日上午800-940

文传学院

915日上午1000-1140

体育学院

915日下午

信息学院

921日上午

外语学院

921日下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补考对象

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不合格及按规定办理课程缓考手续的学生。

2.2018届、2019届因课程考核不合格的结业生。

三、补考要求

1.各学院须按照期末考试的要求,认真落实补考的命题、阅卷、制卷、监考、巡考等工作。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杜绝作弊行为。

2.补考课程的命题须与期末考试题目难易程度、数量相当。

3.参加补考的学生一律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未按时参加补考者按缺考处理。

4.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应集中精力监考,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考前要宣布考试纪律,检查学生证件,认真核对考生身份,考试结束及时收卷,填写好考场报告单。如有学生考试违纪或舞弊,应记录在考场报告单上,同时将有关材料(考场异常情况登记表、试卷、违纪作弊材料等)交到考场办公室。各学院须履行巡考制度,考试结束后,填写巡考记录单。

5.各学院于99日前将补考日程安排挂在本院网站上,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四、结业生补考

1.2018届、2019届结业生持身份证到教务处考务中心(老行政楼207室)填写结业生补考申请表,经学生所属学院、教务处审批后凭补考申请表到课程所在学院参加补考。考试结束后,由课程所在学院将考生补考成绩如实填写在补考申请表上,并将补考申请表及时提交至教务处考务中心。

2.办理补考手续时间为99-920日工作时间,在课程考试时间前未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每门课程只有一次补考机会,学生须慎重考虑,选择补考时间,并按时参加考试,任何个人原因缺考所产生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3.结业生来校申请补考前,应仔细咨询、查阅开课学院的期初补考科目安排表,若未安排正常补考的科目,不得提出补考申请。

4.本次考试全部实行考生签到制度,各学院不得自行安排非毕业生或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考试,凡违规安排学生考试的,考试成绩一律无效。

5.本次补考不及格、缺考或被认定为违纪、作弊的学生,均按永久结业处理。

五、本学期补考成绩上传截至时间为92417点,各学院须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完成补考工作,并做好材料归档。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