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考务信息>>正文
关于2010届毕业生积欠课程毕业前清考的通知(5.5更新)
2010-04-30 10:12  
 根据九江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学校教务处的统一安排,我校2010届本专科毕业生的积欠课程毕业前清考工作安排在5月4日至6月4日进行。清考对象为2009届因课程不合格的结业生和2010届毕业生在校课程积欠者。

    我院需要参加补考的同学请首先在九江学院网站的通知公告栏中仔细阅读《关于2010届毕业生积欠课程辅导及补考的通知》并请注意:需参加清考的同学可参加各学院举办的考前辅导班;考试前由考生本人在土木学院教务科望庐楼311领取准考证,不得由他人代领;考试时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2009届因课程不合格的结业生,需由本人提出补考的书面申请,由教务处批准后,方可参加对应课程的补考,准考证由考务中心发放;未注册的学生不能领取准考证;公选课学分不足的学生,由本人向开课学院提出补考申请,开课学院同意后,报本学院备案,开课学院组织补考。

    我院及其他各学院关于毕业清考的辅导课程安排和考试时间安排见附件

注意:原4.30日所发清考安排因体育学院和我院教务系统问题,部分补考学生名单有调整,但考试时间地点不变。因此特将新的清考安排重新发上来,请同学们及时更新,更新后的安排为5.5日所发。敬请谅解。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