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城乡规划专业应用型转型试点系列教学活动 ——建工学院2023届城乡规划毕业设计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2-10-26 14:39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赵文静、由洪科/文 李晓琼/

在建工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应用型转型试点建设深入推进的背景下,为更好开展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各项工作,进一步解决应届生毕业就业相关问题,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于1022日在望庐楼101会议室开展了“城乡规划专业应用型转型试点系列教学活动之2023毕业设计见面大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指导老师李晓琼主持。

建工学院以应用型本科城乡规划专业毕业设计实际情况为出发点,结合国内毕业设计现状,从人才培养要求,毕业设计需完成内容,当前存在的问题,深度原因分析,改进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论述,强化实践教学平台,做实毕业设计,实现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培养一批肯吃苦、勇担当、能奋斗新时代青年。

会上,李晓琼以自身多年从教经历为载体,向在场学生讲明毕业相关课程的进度安排和基本要求。讲话围绕毕业设计工作的流程、毕业设计相关要求以及毕业生实习相关问题展开。毕业设计是实现本科培养目标要求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培养效果的全面检验,且面对教育部与专业认证的更高要求。李晓琼讲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希望同学们认真细心的完成各项工作,规避易错点,顺利就业。”

随后,指导老师秦小玉、钟艳、王华、林亚军分别为学生讲述了毕业设计成果制图要求、毕业设计安排时序、毕业设计注意事项与常见问题以及浅谈本科毕业设计相关知识。他们为在场学生答疑解惑,为学生的毕业工作夯实了基础。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城乡规划专业应用型转型试点系列教学活动的一次成功展示,毕业设计工作严格按照专业认证体系下的标准化进行,把毕业工作程序化、透明化,提高了工作效率,应届生的毕业工作拉开了美好序幕。

                                                          责编:胡晗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