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初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09-25 21:15  

/徐姝 摄/杨柳 审/齐清波

2022921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在望庐楼101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齐清波主持,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11C4D


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宣布了202215位新生班主任名单,学院领导为其颁发了聘书,并殷切鼓励班主任们用爱心、耐心、细心、诚心领引学生,做好他们的人生导师。

13567


12DA8

1275F


党委书记齐清波宣布了2021-2022学年2位校级优秀班主任、5位院级优秀班主任名单,学院领导为其颁发了奖状,并感谢他们为学院平安稳定作出的贡献,鼓励获得荣誉称号的优秀班主任,珍惜荣誉,继续努力。

124FA


129FD


副院长徐芸宣布了102022届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学院领导为其颁发了奖状,并希望获奖教师继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2D25


13217


副院长赵兵宣读了建院字(2022)6号文件《关于建工学院教研室调整的决定》,并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研室建设等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

最后,院长李华锋就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在这样的重要历史时期,教师们要增强工作的敏感性,要在有责任心的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更要不断总结经验,提升高度,增强工作的使命感,把工作当事业做,尽职履责,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