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巡视组动员会精神
2016-03-09 21:07  

土建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巡视组动员会精神

    3月9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九江学院党委动员会精神并对学院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土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土建学院院长李华锋主持。

    会上,首先郭玉荣书记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九江学院党委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动员会上巡视组胡伟荣组长的讲话精神和九江学院党委郑翔书记的讲话精神。

   土建学院李华锋院长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广大教职工近期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班主任每周至少下一次寝室,进行安全排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要狠抓课堂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三要抓好“两学一做”准备工作,各党支部要先行动起来,为活动的开展打好基础。四要抓好“教学剩余”方案的制定和动员。五要做好毕业生就业迎评工作。李院长说,相信全体教职工有觉悟,有意识,也有能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工作平稳有序,取得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