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整顿精神,真抓实干——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
2023-02-24 19:17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雨歆/文 杨音竹/摄 谢彬/审

新学期,新风貌。为提振学生干部精神促进学生干部队伍凝心聚力,行稳致远,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于2月22日在望庐楼2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团委书记谢彬、学生科副科长周海霞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刘一男主持。

9261B

刘一男对有关学生干部内部建设问题指出学生干部首先思想要端正,做到维护团队组织纪律,积极为组织贡献,更好地履行职责。其次,要发扬团队精神,要自我约束,发挥好带头作用。最后,他希望学生干部增强创新、实干能力,提高对事件发生的敏感度。老干部带新成员,要织好“蛛网”将建设事业精神发扬光大。

ADCAB

谢彬立足当下,根据实际情况提到:开学事项千头万绪,大家应以好状态迎接新学期学生干部应增强主动性,在临时通知增加的可能性下未雨绸缪,建立起提前规划准备的意识,各学生部门之间应该加强沟通协作;此外,学生干部应加强工作后的反思,提高工作能力。

925B1

周海霞在大会上强调了本学期有关学生安全教育,奖学金、助学金发放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她用生动的案例指出学生干部带头对学生中特殊群体关注的重要性,提出“四级预警”,即宿舍、班级、学校、学院四级对同学的失常行为早发现多关心多询问早处理,并督促四级预警员尽快安排落实,以增强学生健康安全保障。

AAA52

学生干部们认真聆听,静心体会。此次大会整顿了团委学生会的整体风气,为建工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