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学习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
2022-12-12 21:39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汪佳奇/文 宣传部/摄 谢彬/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宣讲团12月10日对建工学院学子开展线上宣讲活动,整场宣讲会议由校宣讲团成员王璇之主持。建工团委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5C7F

本场宣讲会议聚焦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总结以及未来五年发展的部署。

9003

王璇之采用PPT演示和视频讲解相结合的方式,立足当下,阐述本次会议内容。会议主讲内容总体分为四个部分:党在历史长河中伟大成就;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的责任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王璇之表示党和国家是我们坚硬的后盾,要信任并爱护党和国家。

同学们认真聆听,并通过连麦的方式踊跃发言,畅谈体会。胡雅萍同学表示:“身为青年大学生,是建设国家的预备役。我们要充分地为此做准备,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宣讲会的举办,使建工学子进一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并意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勇担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