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建工学院举办主题板报大赛
2022-12-01 19:13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詹宇舰/文 邓可星/摄 谢彬/审

近期,为学习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建工青年把小我融入大我的思想意识,建工学院在望庐楼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主题为“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的板报设计大赛。建工学子积极参与。

在本次比赛中,全体学子都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从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所取得的成就中选取代表元素,绘于黑板上。空白的黑板被闪耀的党徽、翻涌的海浪、雄伟的高山、蜿蜒的长城、蓄势待发的火箭等元素充斥,呈现出这一段波澜壮阔的历程。他们一笔一划写下二十大的思想,细细品味其中的内涵,不少的同学都在设计版报的过程中表示:要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相结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2E00F

组织开展此次主题板报大赛,是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这次比赛,我院青年学子将会继续砥砺前行,艰苦奋斗,提高思想觉悟,为社会发展、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