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扬九院青年风采,逐梦省运谱华章——建工学院举办主题团日
2022-11-10 17:31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宣传部/摄 王梦瑶/文 谢彬/文

为庆祝江西省第十六届省运会在九江举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于119日晚在望庐楼开展了以扬九院青年风采,逐梦省运谱华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大一学生积极参与。

6970

近日,江西省第十六届省运会在九江盛大开幕,身为九江青年的一份子,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的学子们纷纷参与到省运会的开幕式表演和志愿服务活动中。本次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通过重温开幕式,PPT讲解,黑板报展示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省运会的相关内容,展示省运会的盛况,同学们纷纷感叹省运会的精彩。不少参与了省运会开幕式的同学表示:开幕式现场真的很震撼,很荣幸可以参与到本次开幕式的演出,这次经历也为人生画卷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A3BB

在本次省运会中,建工学子不仅参演了开幕式,还有不少学子作为志愿者在幕后默默付出。广大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塑造了九院学子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有为青年形象。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建工学子的志愿事迹,鼓励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发扬青春风采!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