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建工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1-10-28 22:22  


建工学院宣传部 由洪科/文 胡雅萍、谢斯琪/摄 刘一男/审

10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在望庐楼101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团委学生会迎来了新老交替、传承使命的时刻。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团委书记刘一男、学生科副科长周海霞出席会议,建工学院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周海霞主持本次会议。

齐清波首先对十二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第十三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找准位置,明确职责,团委学生会对学生的管理和服务起到重要作用,学生干部要在校风建设中起到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要体现出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确保每场活动能够圆满地完成;第二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政治素养树立榜样作用,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锻炼提高自身能力;第三做人正派,平等待人,要善于解决处理学生之间的矛盾,不要让矛盾扩大化,要成为学校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李晓云提出了三点看法,第一学生干部要政治素养过硬,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第二仍要以学习为主,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第三要讲文明,做榜样,正值九江市申报文明城市之际,学生干部应作为青年大学生的表率,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

第十二届学生团委第一副书记黄敏、执行主席刘祎对在任一年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内,团委学生会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举办了各种活动,完善了入团流程,加强了社团管理。第十三届学生团委第一副书记范雯琪、执行主席杨嘉琪代表十三届全体学生干部对领导和老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发表了展望,表示将会把“以赤诚之心奉献学院,以真诚之心服务同学”作为工作宗旨,坚持勇担责任、合作互助的工作态度,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刘一男总结了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周海霞宣读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任命名单。会上对两届学生干部发放聘书。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提供经验借鉴,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加强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建设,谱写出建工学院新时代下学生工作开展的精彩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