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开展第一期志愿者培训活动
2021-10-26 20:55  

建工学院宣传部 刘睿阳/文 由洪科/摄 刘一男/审

为进一步落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提升五大志愿者服务水平和工作规范2021年10月21日晚19点,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望庐楼201 开展了一期的青年志愿者培训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部负责人刘睿阳主持活动,部门志愿者参与培训

活动伊始,刘睿阳“什么是志愿服务”、“什么是志愿精神”、“如何做好志愿者”这三个方面,分别向新生志愿者们介绍了志愿者的相关知识以及成为一名志愿者应具备的良好品质。

优秀志愿者代表结合自己的志愿活动经历,新生志愿者们举例介绍了一些志愿活动。新生志愿者提出的一些可能存在于今后志愿活动中的问题,几位优秀志愿者的回答简明扼要、切中肯綮,直指出现问题的原因的本质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

本次培训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助于院青年志愿者深入理解志愿服务的意义,同时也提升了新生的志愿服务技能。希望2021学生能够用实际行动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继续传扬下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