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启航新征程,引领新风尚——建工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2021-09-23 16:48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谢斯琪/  宣传部/  张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作为勇于担当 。建工学院922日在望庐楼举办了以"启航新征程,引领新风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各班团支部通过PPT演讲,播放宣传片,开展组织讨论等方式带领着学生们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在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对新征程、新风尚的看法,并感叹国家几十年的发展变化。

A2123班高兴感叹到:“此次团日活动让我更加清楚的知道,青年的理想信念和国家紧密相连,青年应树立大局意识,才能有更为广阔的人生舞台。”

A2141班樊加好表示:“我国新时代青年应当奋斗拼搏于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新鲜血液,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引领建工学子能够全面理解新发展征程,新风尚,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储备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