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建工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21-09-10 18:25  

 

建工学院宣传部 由洪科/文 宣传部/摄 张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8日晚,建工学院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院2020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部通过PPT演讲、学生个人感悟分享和集体讨论多种方式组织开展。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党团结和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三个伟大贡献和中华民族实现三个伟大的历史性飞跃。历史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安身立命之本。学生们表示,会在学习生活中时刻要求自己,牢记习近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履行青年责任。

A2023班李冯靖怡发言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让我精神顿时为之抖擞,感到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战乱,不缺衣食。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

A2013班的吕博同学发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政党。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中华民族能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要进一步腾飞,同样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这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广大同学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深刻认识,增强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与使命,以奋进者、参与者、奉献者之姿书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