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
2021-07-12 17:39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蕾、崔墨研/文 李蕾/摄 张笑/审

为大力普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切实推进乡村文明建设,建工学院“云合无量”乡村振兴服务队深入宜丰工业园持续进行扶贫工作。

在经过一个星期的数据测量后,服务队对所有测量数据进行汇总,并且绘制图纸,为建立三维模型做准备。7月7号,乡村振兴服务工作队的队员们基本完成了测量工作,大家分组分工,有条不紊地进行各自的任务。首先大家根据测量数据对公司办公区域进行绘制工作,对三层办公楼进行合理规划,保安室、会议室、储藏室等细节处理的面面俱到。

7月8日,服务队队员持续完善绘图工作,并与公司老员工互动交流。在交流中同学们吸取经验,不断完善着方案。在工作之余,大家主动帮助保洁阿姨打扫卫生,把为人民服务践行到实际行动当中去。

7月9日,经过不断地调整和修改,办公楼的平面图制作成功,整体设计规范,布局合理,园区领导员工对设计图表示赞同,认为设计充分考虑到各方意见,十分人性化。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建工学院“云合无量”乡村振兴服务队以热忱的心服务群众,用专业知识助力乡村振兴,在建党百年之际书写青春华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